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幸福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幸福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家三口都有自己痴迷的愛好。

  爸爸是個球迷。爸爸最愛看籃球賽,電視里每場球賽什麼時間、什麼台播出,他都了如指掌。有一次,他從網上得知晚上十二點鐘放“熱火”對“火箭”,這可是他最愛的兩支球隊呀!他立刻吃完晚飯,提前睡覺。到了深夜,他就像小偷一樣悄悄地走到客廳,打開電視機,把聲音調到零,開始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忽然,一聲大叫驚醒了熟睡中的我,原來是火箭隊進了一個三分球,只聽爸爸在那裡大叫道:“火箭隊進了!太好了!”說完又拍起了桌子。媽媽以為有什麼事,便迷迷頓頓地說:“誰啊?”爸爸聽后,這才立刻清醒,又悄悄地看起了球賽。

  媽媽是個電腦迷。自從我們家買了一台電腦,媽媽便向飛蛾投火般地吸在了上面。有時一玩就是幾小時。她上網不是玩QQ遊戲就是看電視劇,在她上網時,喊她多少遍都像沒聽見似的。她常常算好QQ農場里的農作物什麼時候成熟,怕被別人偷,便在深更半夜打開電腦,來到QQ家場,把作物收了,才安心睡覺。

  我是一個運動迷。我最喜歡運動。家裡買的呼啦圈和跳繩,不玩一身臭汗不罷休。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大壩散步,從大壩一去一回我都是跑,好像一匹永不疲倦的小馬駒,狂奔不止。在回家的路上,我被健身器材吸引了,爸爸媽媽喊我走,我像沒聽見似的,在那裡玩來玩去,直到他們拖我,我才走。

  我們一家三口雖然愛好不同,但卻裝着滿滿的幸福,我愛這個幸福之家。

  五年級:1095803503

您正在瀏覽: 我有幸福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