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名字叫《這片土地是神聖的》,學習這篇課文後,讓我想到了我們身邊的自然資源。 

  今天,我就來說一說我們身邊的自然資源。 

  我們南寧又稱為“綠城”,是因為城市中有很多樹木、綠草,這些植物在街道兩旁,一排排連在一起,組成了“綠城”。在我家窗前,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和一棵棵高大的樹木。這是大家保護了這片土地,所以才有了南寧今天漂亮的今天。 

  我覺得,在我們身邊,自然資源是必不可少的。人們疲勞時可以看一下綠地,能緩解眼睛的疲勞;人們渴時,可以喝河裡的水…… 

  是啊!課文中講的“任何降臨到大地上的事,終究會降臨到大地孩子身上。”沒錯,只要我們保護環境,愛護自然資源,我們就可以繼續生活下去,而破壞的話,人類就沒有食物,沒有食物人類就會滅亡。我們要從一點一滴做起,保護環境,保護我們身邊的自然資源,才能生存。

您正在瀏覽: 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