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辯論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辯論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快要考初中了,為了能讓我上重點,老爸老媽真算是煞費苦心了啊,連我課外書都沒收了,因為老媽認為那些“閑書”(老爸老媽認為的哦)對我沒什麼用,於是,這幾個月我都快被什麼《點睛》啊,還有什麼《海淀考王》啊……壓死了,還有,我那些課外書都被老媽和老爸沒收了,我命苦啊!所以,我要開一場家庭辯論會! 

  我把老爸老媽召集到客廳,悲憤地說:“你們憑什麼沒收我的課外書啊!” 

老爸清了清嗓子,說:“你都快要考初中了,一定要上重點的啊。所以,考上重點之前你不準看那些‘閑書’!”老媽又開始了對我的長篇大論:“你看你整天看那些‘閑書’,怎麼能考上重點呢,你要是考不上重點初中考上重點高中的幾率就很小,考上重點高中的幾率很小,考上重點大學的幾率就更小,考上重點大學的幾率……” 

我連忙打斷了老媽那“語重心長”的話,又說:“那課外書里也有好多好詞句,可以讓我學會幽默的詞句啊!”老媽生氣的說:“你學那些幽默的話當什麼用啊,考試一樣不加分!”我都快委屈哭了,大聲喊道:“那你們也不能讓題海把我給壓死吧!” 

還是老爸穩重啊,不過他也好不到哪裡去,他竟然說:“這樣吧,你每天看10分鐘的課外書怎麼樣?夠意思吧!”我哭笑不得地說:“這叫什麼夠意思啊,10分鐘還不如不看呢!”老媽高興地笑道:“好,那就別看了。就是啊!10分鐘還能做好多奧數題呢!”我“撲通”一下倒在地上,又迅速爬起來說:“我不!我不!我抗議我抗議!”老爸老媽異口同聲的拒絕道:“抗議駁回,無效!”我哭道:“不公平,你們兩個人呢,我只有孤身奮戰!”老爸老媽看我哭了,態度溫和了許多:“唉呀,俏俏,不是我們不讓你看啊,而是我們對你的希望很大的。你要是考不上重點那我和你媽媽的希望不久破滅了嗎?我們還希望你出國留學呢!”我說:“那課外書也有很多好處啊,裡面也有知識啊,我現在作文這麼好都是看課外書看來的。而且別人家的孩子連這課外書都不看呢……”老爸說:“好吧,每天睡覺躺在床上看一會可以,不過看一小時就睡覺,如果時間很晚的話就看半小時,怎麼樣?”我大聲說:“成交!” 

  這次的辯論會雙方平了,下一次我一定贏!嘿嘿,因為下個星期的辯論會將是講述老爸的那些臭毛病的,下次老媽可是站在我這邊的!

您正在瀏覽: 家庭辯論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