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辯論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辯論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印象最深,也是最有趣的事,就是我家的那次辯論會了。

  記得那次,家裡有些超支,怎麼辦那?因為這個問題,爸爸媽媽討論了半天,終於討論出一個可惡的主意——不給我零花錢了。聽到個破主意,我立即抗議,抗議,再抗議!反對,反對,再反對!可爸爸媽媽卻說什麼“抗議無效,反對無效!”真是的,怎麼能這樣啊!!不過,嘿嘿,我有辦法——軟磨!我一會兒拉拉爸爸的衣角,一會兒拉拉媽媽的袖子,說:“不要不給我零花錢嘛~”就這樣,我磨了半小時,爸爸媽媽終於同意了!切,別以為他們這麼好,不扣除我的零花錢了,其實啊,他們要開一個辯論會,題目就是——該不該給偶(我)零花錢。正方觀點:應該給;反方觀點:不應該給。正方:我;反方:爸爸媽媽。

  辯論會一開始,爸爸媽媽就佔了上風。我先說:“不能不給我零花錢!”媽媽說:“理由是什麼?”我說:“理由?就是你們以前給我了。”媽媽皺着眉頭說:“你這不是歪理嗎?”我說:“不是,以前你們給我了,但現在為什麼不給了?”爸爸說:“你說那!最近咱家有些超支。”媽媽也說:“就是,家裡超支,你就應給不要零花錢了。”我大吼:“我要零花錢,就要!!”“咳咳!”爸爸咳嗽了兩聲,示意我坐下,別那麼大聲,要注意素質。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站在了桌子上,而且在狠狠地跺,便急忙下來。我咽了口唾沫,接著說:“我要零花錢是為了買文具還有買書。”“買文具?買書?”媽媽說,“我怎麼看見你買過?”我小聲嘟囔着:“就是買過,你沒看見怨誰呀?”雖然我很小聲,但爸爸媽媽還是聽見了。爸爸說:“你買文具可以給我要錢啊?又不是不給你。”“但是,我要是買我喜歡的書、飾品你就不給我錢了!”我清了清嗓子接著說:“再說了,給你要錢很麻煩,要的次數多了你就煩了,就不給我了。”說完,我起身,伸出一個“V”,說:“我知道最近家裡有些超支,我那··嘿嘿,為家裡着想,所以準備——把我的零花錢減少一半!”說完,我便閉上眼睛,等待着爸爸媽媽為我這個偉大的壯舉而歡呼!哈哈!等了一會兒,沒人理我,我便睜開眼睛,發現爸爸媽媽早該幹嘛幹嘛去了,桌上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白日做夢!“嘭”我當場暈倒,口吐白沫……

  看,好玩吧!說一下哈,我的零花錢經過我的努力保住了,一分未少,嘿嘿!我家的趣事好多那,有空,我就講給你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辯論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