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場辯論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辯論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3月24日,我們63班在教室里舉行了一次辯論會,是圍繞“科技發展利大還是弊大”,來展開的,利大比弊大的是正方,而弊大比利大的自認而然是反方,我就是反方中的一員。 

  隨着上課鈴聲的打響,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63班的辯論會開始了。首先由正方來發言,“我方認為,科技發展利大於弊。如果我們現在沒有汽車,沒有我們現在所擁有的科技品,那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很困難。”正方的桃亦掀開了第一頁,開始發言了。辯論會就從此開始了。接下來是由反方同學發言,“我方認為,科技發展弊大於利。如果……” 

  在這次辯論會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有3個人,每次都被他們那嚴肅又默帶幽默的語言所吸引住了。 

  外玉同學,是反方的,她給我的印象最深了。“我方認為,科技發展利大於弊。如果你們生活在遠古,你們就保證不會破壞環境嗎?”正方王淑同學發言道,外玉反駁道:“現在就只有事實,沒有如果!”王淑又接着:“如果你們在遠古,就不會砍伐樹木來建房子嗎?”外玉同學立刻站起來:“我說過,只有事實,沒有如果!”反方的掌聲震耳欲聾,我也不停的鼓掌,為她這種精神,為她這麼堅定的語言而喝彩! 

  良行同學,也是反方的,給我的印象,就是兩字:幽默!“如果你們在遠古不用住在用木材建造的房子里,那你們住在哪?”正方一說完,反方就接“那……就住在山洞裡咯!”引來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老師也笑不攏嘴,“反方同學,怎麼說說說,就說到住在山洞裡了咯?”更使全班同學笑得又俯又仰的。良行同學雖然表達能力不太好,但是很積極回答問題,為反方增了不少光! 

  玉婷同學,甭說,也是本方的,給我的印象給我的印象,是略帶幽默,也帶有嚴肅的。“如果你們不用坐汽車去遊玩,那又怎麼去呢?”正方像是在向我們反方威脅。“那可以走着去啊!”玉婷的回答,讓全班驚呆了,一會兒,又再次引來全班的哄堂大笑。天哪!有些同學在下面悄悄地說:“去旅遊,你自己走去海口么?”哈哈哈 …… 為什麼說嚴肅呢?因為啊,玉婷同學說出來的時候,可是一本正經的呢! 

  這次辯論會真有趣啊!雖然在辯論會上,我們是對手,可是在下課時間,我們還是勾肩搭背的好朋友哦。從中,我明白了:輸贏第二,友誼第一!

您正在瀏覽: 那場辯論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