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得一次的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一次的辯論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信心滿滿的好象有什麼比賽似的,老師走進教室門“沙沙沙沙”黑板上出現幾個大字,議論會,哦原來是討論古人所說的兩句話“開卷有益”和“開卷未必有意”“好了我們進入今天的主題開卷到底是有意還是未必有意吧!請正方:肖洋…………反方:歐……。

  我和我的同伴們帶着緊張的心情上了“戰場”“好了我們有請正方說”老師說著。“我們決的開卷有意”文俊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我說“為什麼有意,有意在那些地方”我還了給他們一個馬威,“有益在:書上的知識補充了我們大腦的需要,”彭博說到,“那所有的書都有知識嗎?”“不一定,但是書也不是全部都是壞啊!”“但是小學生們都愛看一些漫畫書,有些看到走火入魔每天都用自己的零用錢去買沒錢了就會去偷家長的錢去買,或者是去偷書。着些都可一說明開卷未必有益”“那科學漫畫書里有很多的知識也有有趣的漫畫啊!又很厚,我們小學生可一看很久了看完后還可以向其他人借來看也就不會出現你說的“病”拉!”說到着里我們每一個人心裡緊張起來,“你們知道小偷吧!”我想到了一個計劃“知道啊!”“電腦書有知識嗎?”“肯定有拉!”我心裡很開心他們中計了”“小偷也是讀書的啊!”“小偷怎麼會讀書啊!”“他們讀電腦書啊!他們用電腦把警報器弄失靈了”“………………………………最終我們輸掉了比賽。

  這次的討論會讓我們知道了讀書未必有意也未必每益。

您正在瀏覽: 記得一次的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一次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