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社裡的辯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社裡的辯論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雞社裡的辯論會

  (本報訊)現在雞社裡正在舉行一場前無古人的辯論會。題目是:是先有的雞還是先有的蛋。

  這在人類社會中已經是一個老掉牙的問題了,但在雞社裡卻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大家紛紛來到雞社中央,等待着辯論會的開始。

  正方觀點:先有的雞。

  反方觀點:先有的蛋。

  正方:我覺得先有雞,雞蛋雞蛋,先雞后蛋,所以先有的雞。

  反方:我認為先有的蛋,如果不是這樣,我又是從那裡來的呢?

  正方:我想是先有的雞,時光回到距今六千三百年前,一種鳥經過歲月變遷,為了適應環境,這種鳥變成了雞,雞生蛋,蛋再孵雞。

  反方:你還說得有鼻子有臉的!那我也可以說這種鳥生下來的蛋經過一些環境變化孵出了雞喲!我們都說先有的蛋,不信,支持反方的請舉手!你看看,全場幾乎都認為先有的蛋,你憑什

  么認為先有的雞?

  正方:胡說,全場幾乎都是你的親戚,戴紅圍巾的是你二嬸,她旁邊的是你大伯,那個是你表姐,還有後面的……

  反方:你先別說我,你為了贏得這次辯論還給社長送過禮呢!別以為我不知道。

  正方:那是為了感謝社長的!不信,你去問!

  “轟隆隆”天空打起雷了,大概是因為老天看不下去了吧,本次辯論會只好終止。

您正在瀏覽: 雞社裡的辯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社裡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