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魚復仇記(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復仇記(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話真是一鳴驚人,嘉和翔同時瞪大了眼睛。 

  “什麼?縈,怎麼可能……”翔的臉慘白,“難道你是說,我在幾千年前,害了嘉?” 

  縈的神色也沉重起來了:“沒錯!翔,你真的是那位王子,那個使小人魚化作泡沫的王子!你使小人魚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縈,我不許你這麼說翔!我寧可再一次失去生命也不願……”嘉說不下去了,使勁攥住翔,“翔,答應我:不要為我失去你的生命!” 

  “幾千年前我欠了你,如今……該我還了!”翔抓過縈手中的刀子,衝著心口刺去! 

  “不!翔,不要啊!”嘉撲了上去,縈則及時攔住了翔。 

  “想想看,嘉現在才14歲,你現在自殺早了點!”縈勸着,“翔,不如等到 3年後再說,好嗎?” 

  看着縈和嘉臉上期盼的表情,就算是石頭也會點頭同意她們的請求的! 

  “翔,現在是3月31日的凌晨1點了,是我的14歲生日哦!請客!”嘉為了緩和氣氛,嘻嘻哈哈地對翔說。 

  “好,請就請……請你吃方便麵!”翔也自然多了。 

  大家就這樣開心地回到了學校,才驚叫連連——“糟了!作業一筆沒動呢!” 

  (未完)

您正在瀏覽: 人魚復仇記(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復仇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