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結仇,復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仇,復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結仇,復仇 標籤:復仇作文

  結仇只是開始,難道復仇就是結束嗎?面對死亡,我們似乎遙遙無期,其實在人生的每一頁,我們都與死神擦肩而過。死亡看似是一個終點,實則也是起點。

  “浩淼的海洋啊,我要為您奉上最純潔的靈魂。能作為您的奴隸是我做大的榮幸,主啊……”弗蘭莉斯宣誓完畢。

  “你這個可惡的巫師,不要把我的孩子扔下海。祭祀是一件多麼愚蠢的事兒。”一個母親跪倒在地。緊接着,一聲慘叫,孩子的鮮血染紅了傍晚的彩霞。他們還殘忍的把小男孩的屍體拋向大海。從此,那孩子的靈魂只能永生永世陪伴着大海。而孩子的母親,她也受到了這群海盜的迫害。當男孩知道母親的死訊,不顧一切的相去報仇。

  “斯蒂芬,別衝動你這樣會灰飛煙滅的。”蒂娜拚命的阻擋,“冷靜點,我有主意了。”

  “別賣關子了,快點說。”斯蒂芬急切不已。

  “我們只要把海底的石油,像雨一樣噴洒在這座小島上,石油進入河流便不能飲用,我真有點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他們驚訝的表情。”蒂娜似乎給斯蒂芬出了一個好主意。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斯蒂芬和蒂娜實施了他們的計劃。他們的瘋狂舉動,不久就被海浪精靈發現了。由於他們掀起的軒然大波,造成了小島上的人民死亡慘重,海水渾濁,大量的水世界動物相繼死去,他們只能為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承擔責任。

  “別灰心,斯蒂芬。你還沒有與母親團聚,絕不能死。”蒂娜用話激勵他。

  “我還能見到媽媽,真的嗎?”斯蒂芬心中充滿了疑惑。

  “這是一朵罌粟花,把它吃了,你一定能逃出去。”話音剛落,她就被士兵拉了出去。

  呂巷小學六年級:裴艷冰

您正在瀏覽: 結仇,復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仇,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