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魚復仇記(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復仇記(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接招——暴炎術——唉?你怎麼沒事?”嘉望着陪她練習魔法的縈,“縈,我怎麼練了999遍都不成功,你練習了1遍就成功了呀?” 

  “那是因為你的心不誠!”縈翻白眼,把魔杖遞給嘉,“嘉,好好練!明天轉來的那個人,你可要好好對付他!” 

  嘉嘆口氣,把魔杖揣進口袋:“縈,你說他真的是惡魔嗎?你會不會聽錯? 

  萬一……” 

  “萬一什麼?我是誰?怎麼可能聽錯呢?”哎,我說你明天千萬別心軟!如果不行,自會有人來幫你!” 

  “有人幫我?那我練習魔法幹嗎啊?”嘉做個鬼臉,繼續練習——“暴炎術——怎麼又不成功?!縈你不是說很好練嗎?” 

  嘉是一名初中學生,性格大方隨和,深得別人的喜愛。自從好友縈告訴她班裡將會轉來一個可以把全學校人的命都奪走的惡魔,善良的嘉就決定跟着縈練習魔法,來保衛學校。 

  第二天,班裡真的轉來一個人,很帥氣,說話也很幽默,嘉第一眼看到他,簡直懷疑自己喜……天哪,太可怕了,她強迫自己不去想這些,但是眼前老是浮現出那張英俊的臉龐……嘉不知道,她也被那位轉來的、叫做翔的男生盯上了。 

  天色很晚了,嘉走上學校附近的海灘,在那慢慢踱步,準備着與翔的戰爭。 

  雖然,她不可否認地喜歡翔,但是翔畢竟是個惡魔,自己總不能喜歡惡魔吧?月光照在她的臉上,很柔媚也很堅強。“嘉!”一個令她難以忘懷的聲音,充滿了陽光——翔!“你怎麼在這?”嘉感到很意外,瞪大了眼睛。 

  “我?隨便轉轉。”聽他不自然的語氣,就知道根本不是“隨便”轉轉了。 

  “你到底來這幹嗎?”嘉有些不願意了。 

  “嘉……我知道你是想跟我決鬥的對吧?那就來吧!”翔猛然一抬頭,發現嘉的表情很無辜。 

  “我?”這回輪到嘉不自然了,“怎麼會?”她被人說穿了心事,懷疑極了。這就更奠定了她的想法——他是一個惡魔,我不能喜歡他! 

  “不要裝了,縈告訴我了。決鬥吧——暴炎術!” 

  (未完)

您正在瀏覽: 人魚復仇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復仇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