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隨着一聲驚天動地的大喊,清祈坐了起來,驚恐的回憶起自己做的噩夢:天陰沉沉的,鑒月河不復以往的清澈,緩緩流動着混合了紅色的水流,那是————血!河的左邊是堆積成山的屍體,那是鑒月國人,對面是鑒月的敵國————經尺國的國王:羅經,正張狂的笑着。清祈縮進被子,顫抖着。

 “公主,該梳妝了,不然,就要遲到了”。女侍香草走了進來。 

 清祈猛的一驚,奧,對了,今天是父皇的四十大壽,身為女兒,她是一定得出席的。她優雅的起身,走向名為她的女侍,卻眼底帶着輕蔑的目光的香草。

 清祈,是經尺國的公主,卻長着一張鑒月國人的臉,她,是整個國家最不受寵的公主,女侍都懂得看人的臉色,名為公主的她,連女侍都欺負她,她該幸運的,她長的美麗無比,不是魅,不是艷,而是清麗,渾身透着清新的氣質。 

 香草在清祈經過後,不滿的撇了撇嘴,裝什麼公主,就是個沒人要的野孩子,自己不知倒了什麼霉,竟然伺候這個公主。

您正在瀏覽: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