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被分配在四年級三班。在我的班級里有許多喜歡助人為樂的人,我就給大家講講吧。

  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班的女同學在跑步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 ,在她後面的一為女同學趕緊把她扶了起來,跑到老師那裡給老師說:"老師,郭讚美摔跤了,讓她在這兒坐會兒吧。‘’老師同意了,過了一會兒,其他的同學都跑回來了,看見郭讚美的腿擦破了皮,還流血了。在那兒掉眼淚。同學們紛紛跑過來安慰她,讓她別傷心了,說著笑話,逗她開心。 

  還有一次,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讓自己和同桌一起做一個筆筒,我和同桌正在做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膠布沒有了,於是就向別的同學借,可他們也沒有。就當我們正要泄氣的時候,有一位同學知道了,立刻拿出自己的膠布給我們用。這讓我們很高興。我們很快的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任務。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呢。你說,我們班助人為樂的同學多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