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喜歡笑。笑,露出兩個小酒窩和一副潔白的牙齒,酒窩裡填充了一些飛揚,告訴你有資本輕狂。 

  她喜歡幻想。月滿西樓,她習慣趴在窗台上,打開心扉,任憑它隨意地飄蕩。追朔韻味無窮的童年,或幻想將來的一切,也總說,希望自己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然後,微微一笑,繼續趴在窗台上。 

  她喜歡孤獨。她說她不留戀車來人往的繁華的鬧市,只是希望,能擁有一片皎潔的月光,在無垠的田野中,獨自享受靜穆的夜。森林中的一間小木屋是她的嚮往。 

她喜歡看書。不,確切她說,是品書,品味張愛玲,品味三毛,品味米蘭,昆德拉。“凡有所學,皆成性格”,她亦如此。 

  她喜歡的還有很多…… 

  她喜歡冬日的寧靜,她喜歡蔚藍的天空,她喜歡纏綿的細雨,她喜歡聖潔的白雪……總之,她喜歡一切的詩情畫意。 

  她,是一朵欲開未開的百合,藏了許多欲說還休的心事。 

  她,是一捧手心裡的爆米花,甜甜的,卻又不安分地跳動着。 

  她,是一片熱帶的陽光,熾熱而又純凈。 

  她,是海邊的空氣,清新而自然。 

  她…… 

  她是一個謎,她不喜歡風,因風潮起潮落,而風無法確定自己的方向,無法明白自己的價值。可她卻十分清楚自己的目標。 

她並非弱不禁風,相么的,它很堅強。她曾說她不會輕易落淚,雖然眼淚很美。她很出色,但她喜歡平庸。她很成功,但她喜歡失敗。她很乘巧,但她喜歡叛逆。 

同窗幾載…… 

  竟不知不覺成了好友! 

  大概我與她有太多相似點…… 

  同窗的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