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我有一個鐵哥們,他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兩條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從早到晚都像沒睡醒的小眼睛,兩排整齊潔白的牙齒像珍珠似的嵌在他那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里。 

  我的這個哥們啊,他可是很幽默的哦,而且他的幽默還能“治病”呢。有一次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裡鬱悶極了,看見他正在做俯卧撐,便無聊走過去懶洋洋地問:“你沒事做什麼俯卧撐啊,沒意思。”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拍拍肩膀,說:“嗨,你可不知道,做俯卧撐不僅可以鍛煉肱二頭肌,還可以鍛煉‘電視機’‘洗衣機’‘錄音機’等很多很多肌肉,如果不信,你試試看。”聽他這麼一說,我禁不住“撲哧”地一聲笑了,心情也隨之好起來了。瞧,他簡直可以當心理醫生了 

  此外,他的幽默還能“治暴”呢。我班的李宏可是一個火爆脾氣的人。有一次,我班的一個女生不小心踩到了他的腳,他隨即伸出手就想還她一個大巴掌,這時恰好被我的鐵哥們給看到了,一句京劇腔調的“君子動口不動手”,馬上讓這位正在氣頭上的“暴躁”少年不好意思地收回了手,接着和我的哥們開起了玩笑,連剛才是誰惹他生氣都忘了。正是因為我哥們的這次及時的幽默,化解了同學之間的不愉快,還保住了本班量化評分榜上的年段第一名呢。咋樣,俺哥們夠神的吧! 

  如今,幽默已成了我哥們的“必殺技”,只要他一亮出殺手鐧,所有不愉快的事,都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讓人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 

  怎麼樣,想知道他是誰了吧?他就是我的同桌——蕭錦輝。 

  指導老師

  陳秋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