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一題起我的同桌,我就火冒三丈。一般同桌都是很友好的,而我的同桌卻是像和我有仇是的,而我並不討厭他,卻有點“喜歡他”。因為我在他那兒學到了許多東西! 

  我的同桌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一雙有神的眼睛,靈巧的鼻子,小嘴,微微一笑,露出兩排雪白的牙齒。 

  他這個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一發火,就要其餘的同學也遭殃。不過,遭殃最多的當數我了。有一次,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而我的眼皮一直在跳動,我想:難道有不好的事即將在我身邊發生?吾!一定是了。我邊寫作業邊等待這“上帝的處罰!”時間1分1秒的過去了,我的作業實在寫不下去了,現在是下課時間,先出去玩玩吧!我剛從椅子上起來,有一個人正朝我這邊過來呢!對!又是他這個傢伙,我想:難道這個處罰就是他給的?我見大事不妙,先溜為快。他一見我溜,並沒有過來追我。我看了他一眼,覺得沒什麼事發生,便溜出去玩了。“丁零丁零……”上課鈴聲響了,我大搖大擺地往課室里走,回到座位,我驚訝了!我的作業本被一個同學畫得亂七八糟,此時,我的眼睛有點濕潤,不過,我並沒有號啕大哭。我開始有點懷疑他了,我望望了望他一眼,他得意洋洋地坐在座位上,此時,我可以斷定:這件事事他乾的。可現在是上課時間,有什麼事總得等到下課再說。轉眼間下課了,我大聲衝著他喊到:你有問題啊,我又沒有得罪你,你幹嘛畫我本子?……”一時間他竟啞口無言,我還聽說,不僅我一個人遭殃,其他人很多也要忍受他的遭殃。哎!他怎麼會養成一個這樣不好的習慣啊! 

  …… 

  不過,他寫的作文卻寫得很好,使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一句話可以出現兩三個成語,誰能一時間想得出那麼多啊!不論寫人、寫事、寫景還是想象,他都是我們班寫得最好的!我從他那兒學到了許多了許多寫作文的好詞好句! 

  願他改正自己的缺點,繼續發揚自己的優點,那我堅信,他是我間到的最出色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