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有生以來,讀一年級到六年級我認識了很多的同學,有很多的同學讓我難忘,其中有一個令我最難忘,他就是吳文洪。 

  他有着橢圓形臉,向上翹的鼻子,濃濃的眉毛,又圓又大的眼睛。他人很好,為人很善良,品質也很不錯,性格活潑。 

  如果你是我們學校的學生的話,你一定會知道“ 吳文洪”這個人。他可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小一休”呢! 

  起初的時候,我對吳文洪也挺不服氣的,因為每次考試他得的分數總是比我高,所以我總是想方法為難他。 

  但是有一次上常識課老師教我們一些有關風的知識:“風是空氣流動產生的,是看不見、摸不着的…… ”我聽着聽着,心中就有一個讓吳文洪想十天十夜也解不開的難題。 

  那天放學時,我對文洪說:“文洪你認為風是否存在?” 

  “風當然存在了,這還用問嗎?” 文洪自信地說。 

  “既然風存在的,那麼就勞您大駕,明天幫我裝一些來。 

  這天晚上我興奮得一夜沒睡好,恨不得天快點兒亮,好讓我早點兒看到吳文洪出醜。 

  終於,第二天的朝陽什起了,我興奮不已地來到學校。看着空着手的文洪”,我故意心急火燎地問他:“ 怎麼?昨天拜託你帶來的東西呢? ” 

  “哦!你說的是風吧?都怪我,昨天去裝風的時侯,不小心把風裝進肚子里 …… 哦,只好這樣了,現在我就把它吐出來,你快想辦法接住它。”說完,他對着面前一桿小紅旗一吹,小紅旗飄動起來了。看着文洪高興的樣子,雖然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但卻從心底里暗暗佩服他。 

  你們說說,吳文洪是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 小一休 ”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