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的眼珠黑得發亮,目光流盼時,深灰色的瞳仁里似乎有一顆顆火星迸發。睫毛並不長,但又黑又密,使眼睛如雲霧一般,朦朦朧朧的,顯得深不可測,是那麼神秘誘人。她的眼睛真正美的時候是在她笑的時候,不論是大笑還是微笑,只要她笑,那雙眼睛里就會有鮮花綻放,那花兒鮮艷嬌媚,逗人喜愛。她個子有點矮,十一二歲,年齡與我相仿。她就是有着熱心腸的—陳茜。

  我還深深地記着,那是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在炎炎夏日李上着體育課。“先去跑圈步,熱熱身!”老師說。“好,”同學們高興地說。我飛快地跑着,正當我轉彎的時候,沒踩穩摔了一跤。有着熱心腸的陳茜一見這情形,馬上停下來,向我走來,蹲下來問我:“你沒事吧?”“好疼”我含着淚花說。她趕快去報告老師,老師讓她帶我去醫務室。

  她扶着我走向醫務室,我腳上鮮紅的血液在不停地往外流着。陳茜見我走不動,便說:“來我背你。”“不用了”我說。“不行,你看你腳上的血還在不停地流着,一定很疼,我背你吧!”她說。“好吧,謝謝你。”我感激地說。她用她那瘦小的身體背着我,困難地邁出每一步。

  到醫務室了,當醫生給我消毒的時候,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哭了起來。“別哭了,別哭了,忍一下就過去了。”陳茜安慰道。聽了她這話我讓眼淚“停”住了。我想:陳茜是多麼關心我啊!

  有一次,我和她去逛街。突然,她駐足痴望,原來她看見一位殘疾人在街頭賣藝,她十分感動,走過去捐了一塊錢。雖然錢不多,但是她有那份愛心。

  陳茜是多麼關心我啊!我要感謝她在我跌倒時把我扶起,遇到不會做的題目,耐心地教我。謝謝你陳茜!我為有你這樣的同學感到自豪!

  六年級:沫沫(筆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