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同學,她叫什麼呢?她長的是什麼樣呢?她有什麼地方值得我難忘呢? 她長着一張圓圓的娃娃臉,一張小嘴能說會道,惹人喜愛。她的鼻子挺挺的,一雙大眼睛,還有濃濃的眉毛,漂亮極了,她是一個假小子,頭髮短短的,但非常有光澤。 記得有一次,我們玩貓咪小貝,我問:“誰當小寶?”她說:“我當,你當我妹妹,小貝。”看!她就是一個永遠想當老大的人。   還有一次,我和她因一件小事情吵了起來,我倆吵的不分上下,吵了好久也沒有把事情講清楚,她突然沉默了一會說:“好吧!我不和你吵,你是小貝,是我妹妹,大讓小,姐姐欺負妹妹是什麼樣!” 說的我不由得連發燒,地下了頭。她就是這樣一個不愛和同學計較的同學。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男生欺負女生,她把眼一瞪,大聲說:“今天第五十五界同學大會,專門針對四一班男生欺負女生的情況。”又說:“如果以後四一班的男生在欺負女生,槍決!”她這一翻話,把大家都逗笑了,就連被欺負的女生破哭為笑,我們更是笑的前伏後仰。她就是一個愛逗笑的人。

  我真喜歡我的同學——djamy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