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何若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何若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很多,其中最要好的要數何若妍。她既有優點,也有缺點,更有特點,是我的“死黨”和“好姐妹兒”。

  她的優點有三方面。一是信守承諾。一次,陳思涵向她要一片養蠶用的桑葉,她爽快地答應了。第二天她果然為陳思涵帶來了桑葉。原來半信半疑的陳思涵立刻把她佩服得五體投地,一個勁兒地誇她講信用。二是很熱心。當同學需要幫助時,她總會伸出溫暖的小手。遇到我有困難時,她更是十分熱情。三是愛讀書。她和我一樣是個“小書迷”,遇到好書就會愛不釋手,而一鑽進書的世界就會忘記一切煩惱。我倆曾相互借閱了好幾本書,我發現她對書的痴迷程度至少也三顆星。

  她的缺點是愛生氣。例如今天,老師挑選部分同學前往烈士陵園掃墓,何若妍沒被選中,於是她非常生氣,眉毛一斜,嘴巴一噘,臉上立馬多雲轉陰,很長時間都是愁眉苦臉的。我連忙安慰她,可她還是氣呼呼的,一直到放學也不理我們。還有好幾次,也是因為一些小事兒而生悶氣,我怎麼勸她都不聽。唉,真拿她沒辦法。

  她的特點是人長得漂亮。她有一張白皙的“美人臉”。臉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輕巧的小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她整個人瘦瘦的,個子高高的,身材苗苗條條的,像個“麻桿兒”。可就是這樣一根“麻桿兒”,走起路來卻像一陣風,一會兒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就是我的同學何若妍,一個有個性、有朝氣的誠信女孩。

  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何若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何若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