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天健小學四年級 盧?瑩 

  我的同學有一對珍珠般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皮膚很白。她的名字就叫陳可言。她非常勤勞,又愛幫助別人。我們都叫她愛勞動的“小蜜蜂”。 

  有一次,我們放學要值日。陳可言很想跟我玩,但是我要值日,所以她決定和我一起值日。當時我掃的那個地方還沒有打掃完,正在嘆氣的時候,她跑過來說:“我來幫你掃吧!” 我驚奇地看着她:她一點點地把地面上的垃圾打掃得乾乾淨淨的。 

  還有一次,我們在早讀的時候,我們班的一名同學在擦窗檯,因為她有點高,還要蹲下來才能擦。陳可言看了,說:“我來幫你擦吧!我的身高剛剛好!” 

  她擦完了,一滴滴汗珠從她那紅彤彤的小臉上流過。這時,她發現還有些黑點沒有擦凈,她擦掉臉上的汗珠繼續擦起了窗戶。 

  我的同學多麼勤勞啊!你們說她是不是一個勤勞的小蜜蜂呢?我們都跟她一起做個勤勞的“小蜜蜂”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