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潔工笑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笑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街上走着走着,忽然發現路邊的早餐垃圾比昨天多了很多,特別引人注目。

  清潔正不停地揮動掃帚焦急地掃着,滿頭大汗了都顧不得去擦一擦,真是太辛苦了。想到這裡我決定幫幫清潔工阿姨。我跑過去,邊撿垃圾袋邊說:“阿姨,今天的垃圾袋特別多,我來幫幫你。”“謝謝你,小弟弟!”阿姨邊掃邊說。“應該的,不用謝!”我答道,也拿起掃帚掃了起來。我見哪有垃圾就往裡掃,裝將垃圾倒進垃圾筒里……

  不知是過路人被我們感動了,還是垃圾袋太醒目了,過路的人們也紛紛來幫忙,大家你一下,我一下,很快街道兩旁被我們清理得乾乾淨淨的了。這時,我看見清潔工阿姨開心地笑了,顯得多麼漂亮呀!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笑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