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約早上6點,“唰唰”的聲音把我吵醒,下雨了嗎??不應該啊~~我連忙去陽台看看,原來是清潔工阿姨在掃地啊,阿姨真不容易,我們在睡懶覺,清潔工們卻在那忙着幹活。~唉~ 

  有一次,我坐公交車,看見了這一景。清潔工在掃地,有一輛車使過,一吐痰正好吐在了清潔工爺爺的身上,爺爺很生氣,連忙說車上的人不講衛生,車上的阿姨下來了,說她不是故意的,就算是故意的也沒事,你不就是個掃大街的嘛。 

  你的衣服還不如我吐的痰乾淨哪,哼~ 

  爺爺非常的生氣...... 

  這個女的真可惡,如果沒有清潔工世界哪有這麼乾淨啊,如果世界上都是這種人還了得啊~~清潔工爺爺我尊敬您。 

  公交車上的小朋友把方便麵的包裝紙扔到車外,清潔工人馬上跑了過來,一輛車駛過,險些闖在她身上,清潔工連忙把包裝袋拾起來,跑到了馬路邊,你看多險啊,如果真有什麼危險該怎麼辦啊~~ 

  處處可以見到清潔工的身影,她們忙忙碌碌的,辛勤的為我們國家做貢獻,她們是偉大的,我們應該尊敬她們,把他們當作親人對待,是她們掃除了世界上的垃圾,沒有她們世界沒有這麼乾淨。 

  親愛的清潔工,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