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每當我見到路旁撿垃圾的清潔工,我總會捏着鼻子繞過他。可通過那件事,我卻對他刮目相看。

  那是一個烏雲密布的夏天,頃刻間,豆大粒的雨似斷了線的珍珠從天而降。由於我沒帶雨具,只好向著家中狂奔而去。

  路途中,我又見到活了七十多個春秋掃馬路的老爺爺。他那古銅色的臉上從不會露出笑容。

  也許是對工作負責任吧!他沒有拿上雨具,就冒着雨去追那個被風刮跑的塑料袋。我只是在路旁獃獃的望着他。風停了,他艱難的彎下腰去捉那隻塑料袋。風兒好像在戲弄他,又把那袋子刮起來。老爺爺又用手敲了敲後背,困難的站了起來,又向那颳起的袋子抓去。雨下得更大了,我不知道自己流的是眼淚還是雨水。老爺爺還是拚命的抓那個調皮的塑料袋。也許是風兒感動了吧,它停了下來。袋子落在了地上,老爺爺伸出手彎下腰抓到那塑料袋。他直起腰,不知他頭上是汗水,還是雨水。但,更多的是汗水。他全身都濕透了,正艱難地向亭子走來,他顯得更加蒼老了。好幾次他險些摔到。疲憊的他最終昏到在地上,那個塑料袋飛向了天空。我迅速跑了過去,扶起老爺爺。雨下得更大了,我的眼淚再一次流了下來。

  就是在那個下雨的天里,老爺爺走了。但,我就是在那個下雨的天里,我理解了他。每當我走到那段路上,我彷彿總能見到老爺爺的身影,每一次,都讓我含淚奔去……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