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體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體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冰雪體驗 

  雪,在我的腦海中是遙遠的一個字,我從小就幻想着,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雪,我也常常羨慕那些見過雪的人。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竟然也能與雪零距離地接觸…… 

  寒假,我來到深圳世界之窗的阿爾卑斯山滑雪場,剛進大門就能感受到絲絲寒意。突然,我的眼球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了:人們身上穿着五顏六色的滑雪服,有的坐上大輪胎,從雪坡上滑下來;有的則手持輕巧的滑雪杖,腳踏細長的滑雪板,鳥兒般地在高低起伏的雪地上輕快地飛舞、穿梭……旁邊還有栩栩如生的冰雕。 

  我迫不及待地找了一個大輪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拉到了雪坡上,眼看着就要輪到我了,心中難免有些緊張。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滑下去的人,趁機學習一下經驗。這時,正好輪到一位女生,只見她雙手握住繩子,坐在輪胎上,工作人員便用手把她推下去。滑到一半時,可能是由於緊張的原因吧,她的雙手鬆開了,整個人被甩了出去。全場一陣爆笑。這一場面有點打擊我的自信心,我開始腿發軟,心加速。哥哥似乎見到我打退堂鼓的表情,便自願在前面擔任示範。這使我輕鬆了許多。 

  排了半天,終於輪到我了!我坐上輪胎,雙手緊緊握住繩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示意工作人員把我推下去。這時,我已感覺輪胎在輕輕的滑動着,剛閉上眼,連輪胎帶人“唰”的一下就衝下去,這速度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這時我的心如高速公路上的快車,又如小鳥在藍天飛翔,一上一下的,十分刺激。可有一點我仍然記得:死也不能放手,否則會摔得比肉餅還難看。怎麼還沒到終點呢?想着想着,我整個人撞上了一塊軟綿綿的東西,睜眼一看,是一塊大海綿。哦,到終點了。我迷迷糊糊的站起來,哥哥在一旁看我這慘樣,便開始幸災樂禍。我並沒有心情理他,只是覺得整個人還在滑行的感覺。太好玩了!!! 

  滑了一次雪,我還沒有忘記那些冰雕,這可是“人生難得幾回聞”的東西,瞧一瞧那是當然的了。 

  我加快腳步跑到了冰雕區,頓時眼前一亮:這裡有城堡,茶亭,還有桌椅等各種冰制物,像童話里的冰雪世界,栩栩如生,千姿百態,在霓虹燈的照耀下閃爍着各種顏色的光芒,讓人眼花繚亂。走出城堡,來到了滑梯腳下,這兒的滑梯可跟別的地方的滑梯不一樣,這兒的滑梯可是冰雕的。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上去,還沒坐穩就滑了下去,讓人嚇一跳!!! 

  玩了大半天,這才發現我的手腳僵硬,不時地打冷戰,才迫不得已地走出了滑雪場大門。 

  雪,再也不是我人生當中遙遠的一個字,而是我人生當中美好的一段時光!!!

您正在瀏覽: 冰雪體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