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滑雪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滑雪體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聖誕節這一天,我們赴韓國首爾訪問團的老師、同學與韓國少年夥伴一起來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首爾郊外的滑雪場。滑雪場特別大,地上、山坡上到處覆蓋著厚厚的積雪,白茫茫的一片一眼望不到邊。

  這次,我們要做的體驗是滑雪盆的活動。雖然天氣寒冷,但同學們沒有一個喊冷怕涼的。大家利索地戴好防水手套,躍躍欲試地要痛痛快快地玩上一翻。活動開始了,老師口令一出,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跑向雪盆。我也迅速地選了一個雪盆,拖着它奮力向山坡頂上爬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到了坡頂,把雪盆放入滑道入口處。然後,我快速坐進雪盆,雙手緊緊抓住兩側把手順着滑道直衝而下。這時,我聽到呼呼的風聲從耳旁刮過,我看到滑道上揚起一團團雪花,有的雪花很淘氣,專往我眼睛裡面鑽迷住了我的雙眼。就在我閉上眼睛的那一瞬間,我駕駛的雪盆突然偏離了滑道,直向我的夥伴小宇乘坐的雪盆衝去。由於躲閃不及,我倆重重地撞到了一起,各自的腦袋都遭了殃。但是我們誰也不在乎,一邊揉着撞疼的額頭一邊笑得前仰後合。笑聲終於止住了,我們趕緊翻身下來,拖起雪盆再次爬向滑道頂端,繼續坐上雪盆體驗向下滑行時飛一樣的感覺……

  我們每個人的興緻都特別高,玩一次不過隱,於是一次又一次地拖着雪盆奮力爬上去,然後又迫不及待地滑下來。直到活動結束,大家仍然意猶未盡,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

  這是一次難忘的滑雪體驗。我想:如果以後有機會能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玩那該多好啊!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滑雪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滑雪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