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之綠化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之綠化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太空里,有一個星球國度----動物國度,在這個國度上,沒有植物,全部都是一望無邊的沙漠.雖然科技突飛猛進,但鄰國的人們都不願意到動物國度上來.因為這兒太荒涼了,本身很冷清的地方,所以人們也很冷漠,使得這兒很寂靜. 

  在一個涼爽的夜晚,小貓少先隊員在表演舞蹈<<我們的春天>>時, 一個個觀眾都沉醉在這歡快的表演中…..可-陣狂風暴把國度吹得天昏地暗,動物們都捂住臉掃興地回到家中. 一個學生說:“今天本想痛痛快快的表演一場,這該死的沙塵暴又來搗亂,難到我們的生活只能這樣嗎?”狗先生說:“我們國家以前是山清水秀的國度.可是由於人類大量砍伐樹木,使我們現在的環境越來越差.”他們的對話讓皇宮裡的大臣聽見了, 便報告皇上,皇上聽了無比感嘆地說:“雖然我是皇上,可是富貴什麼都沒有了, 哎!”眾臣心裡也不是滋味,一位足智多謀的老狐狸,(“狐仙智多星”)說道:“呀!M4A星球不是沒有動物嗎?可植物很多, 何不用我們的動物跟他們交換植物如何?”皇上說:“可讓誰去談判呢?” 眾臣一致推鑒文杉杉公主去做使者.因為杉杉公主是皇上的小女兒. 不但膽大. 還很細心. 長的很美麗心也很善良.皇上想一想說:”好吧.就讓杉杉公主去吧。”眾臣笑的嘴角都上翹起來了,彷彿看見了綠油油的植物和芳香的花朵. 

  +月三日, 貓皇”七號”'起飛了,在人們的歡呼中,文杉杉公主和兩個姐姐飛向太空.過了四個小時,便降落在M4A星球上。剛下飛船,就有使者熱情過來打招呼,領着公主們進了皇宮,三個公主做了-個優雅的動作拜見國王,國王問: 您們有什麼事?“小公主說:” 我國想跟您國做一個交易.”“哦?說來聽聽.”國王顯然起了濃厚的興趣.”“我國想用-些動物跟你們的植物做交換.不知國王願意嗎?”國王一聽哈哈大笑.說:“公主你的想法和本王不謀而合. 你看我國青山綠水就是缺少動物使我們感到太單調了,同意,同意。” 

  十月四日, 飛船成功的返回動物國度,全民歡呼當聽說交易成功時. 全民興高采烈載歌載舞慶祝交易成功.過了三天,帶回的所有植物全部成活,又過了一段時間,植物開始開花了,人們的臉上也掛滿了笑容。你們看前面一朵朵芬香的花朵開放着,有的花兒低頭思索, 有的花兒迎風飄揚, 無數只美麗的蝴蝶也過來捧場.你看!那大紅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猶如美麗的舞蹈家跳起歡樂的天鵝舞“咚咚咚”咦?是什麼聲音啊?哦.原來是小動物再開“喜慶會”呢.他們每人手拿鑼鼓在跳豐收舞,小鳥們在芳香的森林裡唱着新歌,<<森林之綠化回來了>>看每個人沉醉在這美麗的歌聲中…… 

  現在, 動物國度的人民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快樂地生活. 而且這兒也成了旅遊景點的重要一站他(她)們這時也懂得了:“只有保護好大自然,我們才能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之綠化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之綠化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