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梧桐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梧桐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我們學校就看見教學樓下的小花園,花園正中是一個水池,水池中間有一坐假山,頂上還有一個噴泉,水池中的水清澈見底,水池上還有一個S型的小橋。小橋左邊還有一個小草坪,裡面有美麗的桃花和清香的月季,如茵的草地。小草坪的右邊是升旗台,升旗台的中間是一根白色的柱子,柱子上有一面紅旗,每到星期一全校師生就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緩緩升起。升旗台的右邊是藝術長廊,裡面陳列了我們的書畫作品。

  藝術長廊右邊有幾棵梧桐樹。

  梧桐樹真高大啊!樹榦要兩三個人才能抱住它。茂密的枝葉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比五樓還高。

  三棵挺拔的梧桐樹像三位威武、勇敢的戰士日夜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梧桐樹的春、夏、秋、冬都是那麼美麗!

  美麗的春天,梧桐樹的樹枝上長滿了嫩綠的葉子,在加上樹下五顏六色的花朵,充滿生機的小草、清澈見底的水池、在蔚藍色的天空的映襯下,三棵梧桐樹顯得格外有精神,有一些高年級的同學抱着樹榦向上爬,到了一二米高時就坐到那裡,春風吹過來給他們帶來了絲絲涼意。

  炎熱的夏天,太陽發出的光,把周圍的小草和花朵曬彎了腰。而梧桐樹把自已當成了大傘,為我們遮着強烈的光。我們躲在梧桐樹下乘涼,梧桐樹下卻頂着太陽強烈的光。我們在樹下快樂的玩耍着。

  金色的秋天,梧桐樹的綠葉變黃了,黃葉從樹枝上掉下來。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葉落在地上,螞蟻爬上去跑步,把落葉當成了運動場,落葉落到水中,小魚游到底下把它當成了是梧桐樹送給她們的美麗髮夾。

  寒冷的冬天,梧桐樹的葉子掉光了,但梧桐樹還是勇敢地挺立着身子,默默地等待着來年美麗春天的來臨。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們每天在這樣的環境里學習、成長、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梧桐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