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梧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梧桐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桃花路小學里,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矗立在校園的北面,它一年四季都給我們帶來歡樂。

  春天,它長出了翠綠的葉子。朝着校門的一根樹枝,好像是梧桐樹的大手,微風一吹,它隨風擺動,似乎在招呼着門外的同學,說:“要上課了,孩子們,快進來!時間是很寶貴的,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們可不要浪費時間,要抓緊時間學習,長大后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啊!”

  夏天,梧桐樹的葉子更綠了。我站在樹下,一下子感覺不到夏日的炎熱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在那玩耍,有個同學提出:“我們來爬樹啊。”可正好被一位老師聽到了,老師說:“你們可不要爬啊,萬一從上面掉下來怎麼辦?況且這棵梧桐樹也算得上是一位‘老人’了,我們可要尊老愛幼哦,知道了嗎?”那位同學臉紅了。

  秋天,梧桐樹的葉子黃了,一片一片從樹上落下來,像蝴蝶似的,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見到的不止是黃葉,還有一種圓形的、帶刺的球,好像一個個把身體捲起來的小刺蝟。一陣風吹來,樹上又掉下幾個圓球。

  冬天,白雪皚皚。我走到梧桐樹面前,看見有許多人在打雪仗,於是我也參加了戰鬥,我躲到了梧桐樹後面,他們都打不中我,我拋出一個雪球,就打中了“敵人”,我欣喜若狂,這都得歸功於梧桐樹。

  那棵梧桐樹一直站在校園裡,好像一位站崗的士兵,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我愛校園的梧桐樹!

  四年級:龔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梧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