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梧桐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梧桐樹 

  張瑞璣 

 在我們學校中,除了花,最受歡迎的是那龐然大物的梧桐樹。 

 操場上整一排都是一大棵的梧桐樹。梧桐樹的樹枝四處生長,樹枝是棕褐色和白灰色組成的一種顏色。給人帶來高貴,龐大的精神。 

 春天的梧桐樹是一位魔術師。引來了一群群的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成了一個個動人的音符。下雨天的時候,梧桐張開它的“小嘴巴”這吸收水分。水珠在它的嘴中跳起了動人的舞姿,滴滴答答,可愛極了。 

 夏天的梧桐樹活潑的。在我們被那火辣辣的太陽?鴣煽狙家謊?氖焙潁?頤薔突嵩謔韉紫倫?蛔??嗤┦魃暇拖袷且話崖躺?拇笊∫謊??;ぷ盼頤牽?蝗媚腔鵠崩鋇奶?羯撕α宋頤塹鈉し簟 

 秋天的梧桐樹是一位呼喚者。當風兒吹過的時候,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下來了,這是它在呼喚大家,告訴大家秋天來了,快吃那豐富,好吃的水果啊!不久,地上就會鋪上一層層金燦燦的地毯。可以在上面打打滾兒,開心開心一下。 

 冬天的梧桐樹是堅強。頭上的樹葉全沒有了,只剩下了樹枝,光禿禿的,當寒冷的雪風吹過的時候,它任然一動也不動,立立的站着。彷彿告訴我們,要堅強的做每一件事,不要遇到困難就放棄,要勇敢往前沖才可以。 

 其實梧桐樹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會長出簡單而漂亮的黃色花來。這一朵花有四片花瓣,這一些花瓣很薄,一摸就像快要凋謝一樣,好像變成了淺棕色一樣。而且這些花瓣的下面,有一朵深紅色的花朵,牢牢的粘在黃色花瓣上,摸上去滑滑的,給人以舒服的感覺。中間上的花蕾長長的,上面還有一點點一粒粒的花粉。整一朵花聞上去不是很香,它會從下面慢慢地湧出一股香氣。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梧桐樹。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