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梧桐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梧桐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和我的童年融為了一體,每當提到我的校園,腦海里便出現了學前班與同學嬉戲的場面,那時玩得很開心。

  轉眼間,我快上六年級了,可我依然忘不了學校主席台兩側那不知活了多少歲的梧桐樹,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雨的梧桐樹,四季都像一個衛兵一樣守着校園,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春天,枯木逢春,這古老的梧桐樹發了嫩黃的芽,散發出淡淡的幽香,有的枝上出現了一個很小的葉子,說它有五個“手指”,好真不假,它的葉子想嬰兒的小手一樣,一點一點地長大,遠看梧桐樹,就好像是一棵花樹,“花”是嫩黃的,很可愛,再細細觀察葉子,就會發現葉子的莖以及脈,當我看見的時候,心裡一陣欣喜。

  夏天,雖說熱氣逼人,可梧桐樹那茂密的枝葉像一把撐開的大傘。一下課,我們女生就會到梧桐樹下跳皮筋,不管有多麼的熱,我們在梧桐樹下,也覺得很涼快。梧桐樹為我遮太陽光,我很感謝它。

  秋天,梧桐樹的葉子變黃落下時,我便知道秋天來臨了,梧桐樹真是一個很好的報時鐘啊。當樹葉紛紛飄落,在天空中盡情飛翔,瞧!樹葉的顏色也各有不同啊,有黃的、有綠的、還有半黃半綠的呢。它們雖然不像真正的蝴蝶那樣色彩繽紛,花樣繁多,但也頗具一番情趣呢!樹葉紛紛落下來,在地上積得多了。自然而然的形成了厚厚的一層樹葉“地毯”。人們踩在上面,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可好聽了。

  秋天是美好的,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帶來了歡笑,帶來了美好的回憶……雖然秋天花、草、樹、木,都會凋謝,但不是完結,不是衰落,而是在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冬天,梧桐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了,寒風一吹,顫顫抖抖,即使這樣,我們還能夠和它玩,當飄雪花的時候,有的雪花不偏不倚的落下;落在枝頭上,像一朵水晶的花一樣。雪下大了,一下課,不論男女,瘋狂地搶雪,到最後,居然男、女生打起了雪戰,那個場面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愛校園,更愛校園的梧桐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梧桐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