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梧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梧桐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上午,下着毛毛細細的小雨。杜老師帶着我們去觀察校園裡的梧桐樹。我心裡簡直高興極了。

  遠遠望去,那高大的樹木,有的像毛絨絨地狗爪子,有的像碧綠碧綠的大傘,還有的像碩大的蘑菇。樹葉非常茂盛,我們好像走進了一幅兒童水彩畫。

  梧桐樹的樹皮十分粗糙,摸上去總有一種凹凸不平的感覺,在樹榦的中間,有着大小不一的樹洞,其中的一個裡面有一隻半灰半白的蜘蛛,當我再觀察它時,它似乎正準備向我打招呼呢。梧桐樹的枝葉十分雜亂,就像一條條纏繞在一起的小蛇。它的樹葉就像嬰兒的一縷頭髮,又像一把小扇子,真好看。我開始仰望掛在樹葉上的果實,它們摸起來舒服極了,軟軟的,圓圓的,看起來真像毛毛蟲的卵,它們似乎又變成了暗紅色的荔枝,而不是酸酸的、沒有成熟的小果子。

  梧桐樹不僅高大,它還是一個歡騰的世界呢!在樹下,小螞蟻們密密麻麻地聚集在樹榦周圍,黑乎乎的,像給大樹鋪了一層黑地毯,原來它們是在構築家園呀。蜘蛛辛苦地在樹洞里乾著活兒,吐的絲又細又密。毛毛蟲努力地在往樹上爬,似乎在給我展示它的絕技呢。小鳥站在枝頭上高聲放歌,歌聲向四面八方擴散開去,我想,它一定是在歡迎我們和全校同學吧。梧桐樹充滿了生機。

  梧桐樹高大、粗壯的身體記載了我們實驗小學的汗馬功勞和歷史。

  四川綿陽實驗小學三年級:鄒妤欣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梧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