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梧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梧桐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到處是生機勃勃,不論是春夏還是秋冬。 

春天,操場兩旁的梧桐樹長出了一片片嫩芽兒,像剛出生的寶寶,可愛極了。慢慢兒,葉子長大了,還是淡淡的綠色,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透着光亮。漸漸的,梧桐樹開了花朵,喇叭形,粉紅色,因此招來了許多的蜜蜂和蝴蝶。花與葉子相結合,真是綠得優雅呀! 

夏天,梧桐樹的葉子變得更大了,顏色變深了,由淡綠變成了墨綠,花朵凋謝了。整體看來,像一把大傘,並且綠得有一些莊重。 

秋天,這些梧桐樹長粗了一點,變成“大人”了。看!梧桐樹的枝丫上掛着一些泛黃了的樹葉,風兒吹過時,幾片泛黃的樹葉和風兒挽着手,跳着輕快的《天鵝》舞,平穩地落在了操場上,然後靜靜地睡著了。看着半黃半綠的樹葉,我想起了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些可愛的葉子不也正具有這種品質嗎? 

冬天,這操場兩邊的梧桐樹更像是暮年老人,“牙”掉了,光禿禿的“牙”齦上只剩一兩個小果子,其它什麼也沒有。而梧桐樹旁那冬青依然閃着綠色的光芒。你可能覺得校園的綠色太少了,不引人注目,但是,孩子們在梧桐樹下打雪仗、堆雪人,熱鬧的情景不是又給校園增添了生機嗎? 

啊!你們看看,看看這充滿生機的校園,是多麼的可愛呀!正是因為有這些樹,正是因為有這些孩子們,校園才處處充滿生機。我愛這些可愛的梧桐樹,我更愛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梧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