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梧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梧桐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的操場正中心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梧桐樹的葉子很茂盛。陽光照射下來只有星星點點的光可以照在地面上。梧桐樹的樹榦很大,要三四個小朋友手拉着手才能合抱起來。 

  春天梧桐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來,一切都變得生機勃勃,小草生出了小腦袋。 

  夏天,炎炎烈日下,梧桐樹用它自己的身體為我們遮陽,我們在樹下跑步.打球.跳舞,一點兒也不熱。 

  秋天,北風“呼呼“地呼嘯着,把梧桐樹的葉子全都刮落了,好像是大地媽媽冷了,梧桐樹為她蓋上了厚厚的大被子。 

  冬天,凜冽的寒風刮起來了,梧桐樹像是一位堅強的衛士,用自己的生命保護着我們的學校,不讓侵略者破壞學校的任何一件東西。 

  下雨時,梧桐樹像是一把大傘,為一些沒有帶雨傘的同學遮雨。 

  梧桐樹,我愛你,不論春,夏,秋,冬。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梧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