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梧桐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梧桐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樹栽在操場的西北角上。它已經很古老了,據說已有了上百年的歷史了。它那粗大的樹榦需要兩個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抱住,根須深深地扎在泥土裡,以便吸收豐富的養料供給樹榦和樹枝。遠看梧桐樹比那操場北邊的房子還高,它像大傘、像蘑菇、像一位頂天立地的巨人屹立着,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站在操場旁,看我們在它身旁嬉戲玩耍,快樂成長。微風輕輕地拂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伴隨着同學們天真活潑的笑語在操場上回蕩。 

  春天,萬物復蘇,梧桐樹經過漫長的冬天,又恢復了生機;在春風的吹拂下,幾天,就鬱鬱蔥蔥了。此時的梧桐樹就像一位身着綠軍裝的少女在春風中舞蹈,在春雨中歡笑。這時,有許多小鳥在樹上做窩,“吱吱喳喳”地呼喚同伴,給大地喚來了明媚的春光。 

  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梧桐樹像一把陰涼的大傘把陽光遮擋得嚴嚴實實,不留一點縫隙。當濛濛細雨從天上落下時,它用有力的臂膀擋住雨滴。同學們在梧桐樹的蔽護下做遊戲、講故事,一樣的快樂至極。 

秋天,梧桐樹換衣服了,一陣微風吹來,枯黃的葉子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滿地都是。真是“北風昨夜過園林,吹落黃葉滿地金。”它還結出了豐碩的果實。風一吹,梧桐果互相碰撞,發出了悅耳的聲音。有的小朋友還常常拾起落下的梧桐果來玩。梧桐樹又給同學們增添了一樣心愛的玩具。 

  冬天,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梧桐樹雖然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但它仍然昂首挺胸,不屈服於寒冷的侵襲。冬爺爺被它頑強的精神所感動,經常用陽光照暖它的身子。這使梧桐樹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同學們也更喜愛它了。 

  校園裡的梧桐樹真可愛!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並伴隨着我們成長。它是學校里一道亮麗的風景。我們要好好保護它,讓它枝繁葉茂,長壽萬年,給我們考院小學添加更多光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梧桐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