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梧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梧桐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們的學校??蓮華小學,但更愛學校里的梧桐樹。

  每當我走進校園,第一眼看到的總是梧桐樹,它們像一排排高大強壯的衛士守衛着我們的學校。

  梧桐樹的葉子很像手掌,樹桿上的花紋很像一雙雙大眼睛。它的葉子會變魔術,可有趣了!春天,大地回春,萬物蘇醒,梧桐樹的葉子也張開了,嫩嫩的樹葉織成了一件嫩綠色的外衣,穿在梧桐樹上,可漂亮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熱得讓人汗流浹背,這時,梧桐樹上午葉子已經長的很茂盛了,他撐開了那茂盛的葉子,就像一把翠綠的大傘,歡迎小朋友們都到樹下乘涼。

  秋天,大地一片金黃,梧桐樹也不例外,一陣風吹過,梧桐葉子翩翩飛舞,就像一隻只美麗的金色蝴蝶在秋風中舞蹈。

  冬天,樹葉都落光了,像消失了一樣,要等到大地回春時,它們才回變回來。白雪給梧桐樹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的棉襖,把它妝扮得銀裝素裹。

  我愛我的學校,也愛學校里的每一棵梧桐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梧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