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梧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梧桐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校園的花壇,我愛校園的桃樹,但我更愛校園的梧桐樹。 

  我們的校園一共有13棵梧桐樹,他們高低不同,形態各異,我最喜歡的是主席台靠左邊的直直的伸向前方。樹枝指向天空,又直又長。樹皮十分粗糙,已經脫落了許多,這粗糙的樹皮是母校歷史悠久的見證。這棵梧桐樹有三層樓房那麼高,它的主幹像一條粗粗的龍頭大拐。這棵梧桐樹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特點。 

  在萬物復蘇的春天,梧桐樹的小芽探出小腦袋,驚奇的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小芽覺得這個世界絢麗多彩,於是就不停的生長,長得枝繁葉茂。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梧桐樹已經長得鬱鬱蔥蔥了,它那密密麻麻的樹葉遮住了太陽強烈的陽光。小朋友們在樹下盡情的玩耍,有的跳繩;有的玩捉人;有的玩老鷹小雞。 

  在果實累累的秋天,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從梧桐樹上飄落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 

  在北風呼嘯的冬天,梧桐樹被冬婆婆剃成光禿禿的了,心地善良的雪爺爺給梧桐樹披上的雪白棉襖,梧桐樹在棉被裡孕育着新生命。 

  啊,我愛校園的梧桐樹,更愛絢麗多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梧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