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你為何常常落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你為何常常落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遇到令我傷心的事時,為什麼總是在向別人發好火時,常常一個人在角落裡傷心地哭泣?我原本以為自己是一個對一切都不怎麼在乎的人,可是難道這只是我的偽裝嗎?為什麼心裡想隨你便,可是當事情真的發生時,我卻情不自禁地黯然淚下?當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對這一切還是在乎的…… 

  我還記得,在學校里我和一向都很好的朋友吵架了.忙了一天回到宿舍心裡還不怎麼舒服,所以我在宿舍里發了點火.我也無心想和別人吵架.當我看見舍友在門口,我正好想從門口走過,於是冷冷的說了一句"讓開".這時她看出了我的無禮.於是說出了對我的不滿,說了一大堆傷我自尊的話.她也發火了.我也不怎麼想吵架,於是一聲不吭,裝出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當睡覺的鈴聲響起時,宿舍里也隨着陷入了黑暗之中.就在這時我鑽進了被窩,傷心的哭了起來.可是誰又知道我在角落裡偷偷的哭泣?誰又知道其實我並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樣? 

  說真的我不得不佩服自己,就連我家的貓咪死了,我那眼淚又流了下來.還整整傷心了3天!當我再回想起它時,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的從眼眶裡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可是我家的貓咪它知道有人正在為它的死而哭泣嗎?還有更傻的事.我曾經有一個網友,我們認識將近有1個多月了.當她說我們以後就不要再聊了的時候,我還裝做滿不在乎的樣子打出了"那很好呀"這4個字.可是過了一陣子,我那眼淚又來了……但是她知道有個人正在為她而哭泣嗎?我又怎麼會為這麼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而流淚?我發現我自己真的好傻. 

  我的眼淚是如此的容易流下來,而我還故裝堅強,難道我很脆弱嗎?我不明白,我只想問:"眼淚你為何常常落下?"

您正在瀏覽: 眼淚你為何常常落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你為何常常落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