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一次心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心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16歲的女孩,在我心目中,什麼顏色都不及白色好看。16歲,朦朦朧朧的年齡,有着粉紅色的夢,本該對粉紅色特別神往,可我卻對白色情有獨鍾,因為有一段悲傷的故事牽動着我的思緒。 

那一年,我們班上轉來了一位女生,高而瘦削的身材,有一張天使般美麗的臉。然而那張臉卻蒼白得如同一張白紙,濃密的黑髮在腦後整齊地梳着,更顯出她臉色的慘白。 

  不久,我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經常因病缺課,我感到很奇怪。 

一天,她又病了,我去給她補課。她獃獃地望着窗台上的一盆花,對我說:“我的花又要開出美麗的白色花朵了,我把它送給你,等到它開花了告訴我,好嗎?”望着病床上瘦弱的她,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痛。 

過了幾天,我又去醫院看望她,她的臉色更蒼白、眼神更憂鬱了。她拉着我坐在了病床邊,激動地對我說:“你知道嗎?我多想和你一起上學,一起唱歌,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一起等待白色的花開。可是,我不能了,你來替我完成這一切吧。”看着病床上的她眼睛里閃爍着求生的光芒和對生命的熱愛,我似乎意識到了什麼,兩行冰涼的淚水奪眶而出,我的心又痛了。 

流星劃過天空的一剎那,她走了,帶着對生命的熱愛、對生活的熱愛,永遠地走了,留下的只是將要開出白色花瓣的花。 

在夢中,那芬花開滿了白色的花,美麗而嬌弱,就像她那蒼白得如同一張紙的臉。 

夢醒了,花落了;她走了,我的心又痛了! 

  自此,我深深愛上了白色,就像愛那張白色的臉。因為,那裡有一個悲傷的故事,牽動着我的思緒。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心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