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這樣的命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這樣的命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天天在幻想,幻想着我的命運。我時常幻想,要是我能變成一個小人該多好啊!在外面的世界冒險,多刺激啊!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

  我看到了一包糖果,裡面有五顆糖,分別是:藍,黃,粉,綠,白。我吃了一顆白色的糖果,一瞬間,我手上的其他四顆糖果分別向“東,南,西,北”四個方向飛去。啊!我的身體怎麼變小了呢?後來,我發現糖果紙上寫:要想變回原來的樣子,吧糖果全吃了。啊!全吃了,我上哪找去啊?之後,我的“小人旅程”就開始了。

  我先向東邊出發,東邊一直走有一個大池塘,“對了,該不會飛到池塘里去了吧!”我走啊走,腳有點酸了,忽然看到旁邊有一隻和平鴿,我走過去與它對話,“你好和平鴿,你能送我到對面的大池塘旁邊嗎?”和平鴿說:“好的。”哇!我竟然能和和平鴿說話,太棒了!我坐在和平鴿的背上,起飛嘍!我從來沒有飛過,這次,我在天空一定要好好享受。可是不久,已經在大池塘旁邊了。我下“車”后,跟和平鴿道謝:“謝謝你。”和平鴿轉身走了,我忽然發現池的對面有一顆發光的藍色東西,“該不會是那顆藍色的糖果吧!”可是我現在變小了,不能走過去了我發現了一隻充氣鴨子和一把塑料湯勺,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做在充氣鴨子上面,在用塑料湯勺當划槳。我就這樣做了,到了那邊,果然,是一顆藍色的糖果,我吃下了下去,沒變化。

  我又向南出發了,一直走有一座森林,該不會也有的飛到那了吧!我走啊走,跨越了大海,其實是昨天下雨留下的小水坑,翻越了大山,其實是凸起的泥土。我來到草叢邊,發現有一顆發光的綠色東西,該不會是那顆綠色的糖果吧!我走過去一看,果然是那顆綠色的糖果。我吃了下去,發現我的身體還是沒有變化。

  我又向西邊出發了,從西邊一直走下去有一個花壇,該不會也有的飛到那了吧!我走啊走,走得氣喘吁吁,唉!唉!唉!終於到達了,哇!真香,左邊有鬱金香,右邊有玫瑰,前面有百合花,後面有康乃馨,到處芳香四溢。那邊還有一朵自然玫瑰,好漂亮!是粉紅色的。咦?那邊有一個發光的東西,我走過去一看,是粉色的糖果。我吃下去之後,身體還是沒有變化,我只好繼續找。

  我又向北出發了,從北一直走下去有一個沙灘,那裡該不會也有吧!我走啊走,走到太陽下,真熱呀!我又走啊走,終於到了,渴死了,那邊有一瓶水,我連忙跑過去。咦?那邊發光的東西是什麼呀?該不會是那顆黃色的糖果吧!我走過去一看,果然是那顆黃色的糖果。我吃下去后,發出一陣光芒,我低頭一看,我的身體變回來啦!我的身體變回來啦!

  這時,來了一隻精靈,哇!這隻精靈好可愛啊!可愛的辮子,黑白二色的耳環還帶了一個大眼鏡,扎了兩個蝴蝶結。它對我說:“不錯嘛!居然能找到其它的糖果,你有沒有發現藍色的糖果在藍色的池塘那邊,綠色的糖果在綠色的草叢那邊,粉色的糖果在粉色的花里,黃色的糖果在黃色的沙灘那邊?”我說:“對哦!確實是這樣。”精靈說:“看起來你的智商不低哦!眼力也還不錯哦!”我摸着頭不好意思地說:“是嗎?第一次有人這樣誇我。”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啊!現在不正是大白天嗎?難道我的剛才全部都是白日夢嗎?天啊!可是,要是我有這樣的命運就好了。

  福建泉州晉江市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姚珍妮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這樣的命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這樣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