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一年,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一年,你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舊年即將結束,要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了,讓我們一起來迎接新的一年吧!

  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做一個有目標,有夢想的好學生。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積累了很多知識,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更加努力,獲得更大的提升。

  因此,我特意設定了我的學習目標:語文、英語和數學一定要達到90分以上,其他科目也要穩步發展,做一個三好學生。

  在新的一年,我打算用自己的零花錢多去買一些課外書籍。書是我們的老師,也是黑暗中的指明燈,它有着挖掘不盡的財富。

  在新的一年,我將實現自己的夢想,做一個文明人,見人就微笑打招呼,能在一言一行中嚴格要求好自己。

  新的一年,就在我們身邊了,我們要把握好每分每秒,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好好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放飛自我,展望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新一年,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一年,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