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好!地球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地球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朋友嗎?我有,我有很多。我有人類朋友,動物朋友。和我最要好的就是地球這個朋友了,你們肯定會問。地球也算朋友嗎?是的,它是我們每個人的好朋友。難道不是嗎?

  她有一個圓滾滾的身體,藍色的衣服,還有一層層薄紗,幾片黃色的圖案。她是誰呢?我們接着往下看,她無私的獻給我們一切,可以說沒了她。我們無法生存。到底是什麼呢?這麼重要?別急,跟着我一起往下看,她現在面臨著危險,一個巨大的危險。想到這大家應該都猜得到了吧!沒錯,她就是地球,無私地為我們奉獻的地球,我們去傷害她時,她有喊苦嗎?當然她也讓那些貪婪的人們受到了懲罰,她也讓許多死板的事變得生動起來,如果沒有她。哪會有現在的洗衣機等高科技產品呢!我們的地球朋友,無私的為我們做着一切,她的品格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誰說她沒有生命的,如果她沒生命的話,我們從哪來呢?是她養育了我們,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子子孫孫,她既是母親也是一位可敬的好朋友。

  是她給予我許多可以談心可靠的朋友,是她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是她讓我看到這多姿多彩的世界,想起那些失聰失明的孩子們,覺得是她眷顧我,讓我擁有許多許多。讓我可以交到許多朋友,不嫌棄我在這,讓我認識了對所有人都友好的老師,讓我可以健全地在這生活,讓我知道了世界上的繽紛,她是我獨一無二的朋友:地球。我愛你!地球。

  六年級:李雪桐

您正在瀏覽: 你好!地球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地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