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好!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對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艘在海里航行的船,不時的,海面上會起大波浪,哪個港口附近又會奇觀礁石?人生就是這樣,永遠不會一帆風順;永遠充滿驚奇。

  嘿,你好!那艘和我身軀同樣龐大的巨輪你在招手?是想要和我比試比試誰的速度快嗎?嘿,對手,前面捲起了颶風,小心點,繞道吧,嘿對手,你落下咯,快點趕上來啊,嘿…對手…

  當站在起跑線上的那一刻。仰臉迎着陽光看着另一邊的同樣穿着運動服,蓄勢待發的你,嘴角略微上揚,眼角的希望和執著被陽光灼傷,心裡那個聲音默默的想起嘿,對手。咱一起加油,可是在真正的比賽中我是不會鬆懈的,然而,那一次,我敗給了你。眼淚燙傷了依然上翹的嘴角,嘿,對手,咱們下次再見,現在的我會更努力、更用功。下次勝利的一定是我。

  當坐在明亮、偌大的教室里,密密麻麻的試卷堆滿了整張課桌,教室里鴉雀無聲連走廊里老師走動的聲音都清晰無比。我揉揉酸脹無比的眼睛,偷瞄了一眼仍在埋頭苦幹的同桌 ,嘿,你好,我親愛的對手,現在的你是否也感到疲憊,你倒是停下休息休息等等我呀。什麼,這題有點困難?嗯,思路是這樣子的,試捲髮下來時,看見你看見我分數比你高而默默流淚時,我拍拍你的肩膀,嘿,對手,可不能輕易放棄啊,咱說好以後一起努力的,說好的鬥志呢?嘿,哥們,你倒是振作一點啊!千萬別倒下啊。

  在和對手的對決中,有勝利的喜悅;有共同努力的汗水;有失敗的難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賦予的,嘿,你好,我的對手,咱們是敵人也是朋友。我們一起在書本上玩過塗鴉;一起在老師上課時在私底下咒罵老師;咱們也在競爭。考試前一個比試的眼神,考試結束后一個會心的微笑。對手。我不知道你將成為我的對手多久,也許有一天你會拋棄我高飛;也許有一天你會被我遠遠丟下,但是,在這一切尚未來臨之前,嘿,我親愛的對手,咱努力吧,為了咱更燦爛的明天,不拋棄、不放棄。

  嘿,小巨輪,加滿油了嗎?咱們一起衝刺努力吧,為我們的人生畫上最美麗的一道航線!

您正在瀏覽: 你好!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