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新一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新一年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各種跨年活動中,倒數聲,歡呼聲中迎來新的一年。

  新年的第一天是元旦,各大景點和商場里人流很多,許多人奔波在繁忙之中。公園裡的許願樹掛滿許多願望,人們依舊在新的一年裡希望生活越來越好,去年沒有完成的事情。今年繼續完成。

  日曆本上的數字在變換,我們過着一日三餐的生活,也許普通,也許不普通,但願望都是一樣的,希望在適合的時間在對的事情。堅持很難,放棄很容易,如果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

  熱愛生活和一顆包容的人,因為熱愛生活,才會願意花時間去付出時間,金錢,精力,才會花心思面對生活。記得今年許下的願望,然後去完成,來年的收穫將是今年付出的結果。

  從今天起,改變自己吧,改變壞習慣,改變懶惰,學習新知識,認識新事物,認識一個全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新一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新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