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好陳水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陳水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好陳水扁 標籤: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當香港和澳門回歸時,全國人民都曾唱過一首七子之歌。這首歌是多麼的深情啊,令人興奮,令人心酸,令人淚流滿面......百感交集,在任何一個人的臉上都映着難得的笑容。 

  香港和澳門回歸后,人們心中定壓抑不住希望,希望祖國的另一個兒子——台灣也能儘快回到母親的懷抱。對於台灣的不能回歸,我真的很恨,很恨。恨誰呢,恨美國?不,我恨的是中國,我恨中國是不是林大了什麼鳥都有,竟除了個賣國賊——陳水扁。中華人民都知道,這是中國不可磨滅的恥辱,這恥辱會世世代代地流傳下去,永永遠遠地告戒這中國的子子孫孫。 

  我真的很恨,我恨這該死的賣國賊,我狠這挑撥離間、搞台獨的陳水扁,我恨不得扒了他的皮,拿他的血去洗清這深深的罪孽。 

  做為中國人,要有顆愛中國的心,維護國家統一。什麼功頭,什麼台獨,陳水扁,你給我聽好!中國男孩就是強,皮膚就是這麼黃,我的血管在流暢,心中一股怒氣釋放,我們絕不會投降,絕對不會投降! 

  陳水扁,你總會有死的一天,而我們中華民族偉大的精神是永不死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中國的每一個地方都會響起台灣歸來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你好陳水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陳水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