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一年新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一年新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的來臨,意味着新一年的起點,萌發的希望的種苗,也意味着2014徐徐得降臨。一年又一年就像花開花落一樣接連不斷,每一年都是新的希望新的未來,是我們新的一個起跑線。較之昨日,我們是否有的進步已經清零,隨着絢麗的花炮中一併消除了去年的煩惱。

  新年新希望。一年中的不順心的事遠離了自己,就野火燒不盡的小草那樣春風吹又生,來年又展現它的生機勃勃。舊年在震耳欲聾的爆竹中沖走了,迎來了充滿希望和生氣的一年。舊年的煩惱隨着五彩繽紛的爆竹早已消失殆盡,只剩下了蓬蓬勃勃的生命與新一年的期待。希望的種子在此時此刻便萌發出嫩綠的芽兒,堅強的抵禦着以後的風風雨雨,長成一棵健壯的大樹,新的希望將心中的不滿磨滅了。我們迎接的是一個有活力的一年,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孩子面對着大千世界,對生活充滿着好奇和喜愛。新的一年沖洗了去年的悲傷,痛苦,不幸……激勵着人們更加追求着自己的希望和夢想。新的一年好像春天的小雨滋潤大地萬物,點燃心中存在的希望。讓我不由得想到了天街小雨潤如酥的最最生機的早春時節。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節放飛了我們不同的新歌,是用畫筆勾勒出彩色的夢,用鉛筆書寫出文字的夢,用陣陣動聽的歌聲唱響我們的未來。讓我們在這美好的時間段中,在繪畫的世界中隨心所欲,一揮而就,成為妙手丹青的畫家。在文字的世界馳騁神思妙筆,暢所欲言,寫得字字精鍊,沒有可以刪的,也沒有可以加的,文不加點,國學樣樣精通。在歌聲世界,想唱就唱,唱得響亮,就如杜甫所說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成就也截然不同。

  新年不知不覺來到了眼前,大家共同在新的起跑線上,奮鬥,拼搏,努力。新年是喜悅的一刻,同時也是努力奮鬥的起點。我思索我追求,我要珍惜現在的學習時間開拓我的未來,讓我的未來更精彩!

 六年級:紫海半夏

您正在瀏覽: 新一年新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一年新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