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標籤: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今天,我又一如既往的走進美麗的校園,又開始了新的校園生活。

  走在磚鋪的道路上,周圍是那麼寧靜,薄薄的晨霧如紗籠罩着校園,撲面而來的微風發出“唰唰”聲,慢慢地流入我的心窩,悄悄地告訴我:“在新的學期里,你可要好好學習啊!”側看操場兩旁成林的樹木,長的又粗壯又茂盛,樹上還不時傳出幾聲鳥叫:“啾啾,啾啾”。在對我說:“朋友,早上好,天要變涼了,一定要多添衣服呀!”我微笑的看着它們,似乎想要說些什麼。走近花壇,“啊,平時我可真沒注意,花兒竟然長出這麼多了!”我發出驚奇的感嘆。花壇中的小花被風吹出了微弱的聲音“嚓——嚓”,這時,可愛的小蜜蜂也來了,發出“嗡嗡”的動聽的聲音,原來是在對花兒說:“花兒姐姐,你供我們采蜜,我們該拿什麼來感謝你呢?”美麗的花兒笑咪咪的用花瓣輕輕地撫摸着小蜜蜂的頭:“蜂兒,你們不用感謝我,你們采了我的花粉製成了蜂蜜,不僅供給人們吃,還讓我更平穩的再長出一些新花粉呢!”我出乎意料:“原來這並不引人注目的花兒和小蜜蜂還在默默無聞的為人們做着貢獻呢!”

  “叮鈴鈴,叮鈴鈴”。我的耳邊響起了一陣急促而又悅耳的鈴聲,這時,我的心才被鈴聲喚了回來,匆匆忙忙的跑進教室,又開始了新一天的學習。

  六年級:sdssds

您正在瀏覽: 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