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你好可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你好可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要開學了,時間怎麼過得怎麼快,考完試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已經把時間抓住,但是,沒想到,自己抓住的不是時間,卻是自己的幼稚、愚蠢。時間你真的好可惡哦! 

  小時侯,我能到小區里玩,是我的榮幸,但,每一次玩,都有時間的限制。“哈哈,哈哈……”只是我們玩得高興時,那時間就像瘋狂似得向前奔跑,抓也抓不住。時間,你好可惡哦! 

  六歲時,是我不可能忘記的事情。當我和家人過着我六歲生日時,我的外婆突然暈倒,爸爸、媽媽急速把外婆送到附近的醫院進行醫救,但……“為什麼!時間,你說,為什麼,對,人要死的,但,你為什麼不讓外婆活多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小時、一分鐘、就算時一秒鐘。”時間,你好可惡! 

  時間你好可惡哦!,你帶走了我的青春;帶走了我至愛的親人;還有即將結束的童年。時間,你真的好可惡啊!

您正在瀏覽: 時間,你好可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你好可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