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好啊,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啊,小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光里,總有一些揮灑不去的記憶,外婆家門前的一條小溪,就裝着我忘不了的美好時光。 

  記憶中的小溪,是清澈的。每天起來,向小溪打個招呼,聽着小溪歡快的歌聲,所有的勞累所有的壞心情都消失了,隨之而來的,是滿懷的好心情。 

  記憶中的小溪,是頑皮的。天氣好時,我就和朋友一起在溪邊玩耍。我們把一隻只折好的小紙船放在小溪的身上,看着隨波逐流的小紙船,我們開心的笑了。小溪也笑了起來,猛地一翻身,撲通一聲,我摔進了水裡。赫赫,小溪笑得更歡了。 

  記憶中的小溪,是總能帶給我欣喜的。有時,小溪會在我不注意時放出一隻螃蟹,嚇得我連鞋也顧不上穿就跑進外婆家;有時,小溪會給我帶來幾塊色彩斑斕的石頭,笑得我合不攏嘴;還有時,小溪會帶來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具。有一次,小溪居然帶來了一把水槍,真讓我喜出望外。 

  記憶中的小溪,是無私奉獻的。春天時,只要我經過小溪,就能從小溪邊的草叢裡找到奇形怪狀各種各樣的小蟲子和植物。夏天,小溪又成了我的“彈藥庫”,我從小溪里把水裝進水槍和夥伴們打“游擊戰”。秋天,我把從小溪上漂來的各種果子當食物,和朋友們玩“過家家”。冬天,小溪又為我提供被凍僵的小鳥。一年四季,小溪都為我帶來了歡快。 

  而現在,小溪已經變成了一個汽車站,永遠地消失了,我卻無法忘記小溪帶給我的一切記憶,每當我回到外婆家,看到這個汽車站時,我總是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你好啊!小溪!”

您正在瀏覽: 你好啊,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啊,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