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好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一種無形的東西,用肉眼望不見,只有用心靈才感受得到。 

  我就曾經被書上的這樣一個人感動過。那時,我還記憶猶新,彷彿就像我身邊發生的一樣…… 

那一次,作者乘坐公共汽車去上學。作者剛一上車,就被潮水般的人們給擠到後車門去了。這時車正準備靠第二個站了,作者十分害怕,因為車一開門就會壓到作者了。這時,從人群中伸出一隻援助之手。“小朋友,到我這裡來,快!等會開車門會壓到你的。” 作者猶豫了片刻,緩緩地把手伸了過去,一摸到他的手,有很多皺紋和厚厚的老繭。作者斷定他是一位老爺爺。這時車突然來了個急剎車,作者一時沒站穩,摔了個大跟頭,書包里的書稀里嘩啦地一聲掉了出來。這時候,作者彎下腰撿書,就作者撿起書的時候,作者望見了那雙布滿老繭的手也在顫抖地撿書。作者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看了這事,讓我明白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清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您正在瀏覽: 你好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