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是冤家不聚頭(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冤家不聚頭(6)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冤家不聚頭(6) 

  “喂,雲你的信。”當班裡的通信員把信交給雲時,新簡直要笑出聲音來了, “喔喔,你小子艷福不淺,還有女生給你寫情書?”傻子看到那封信的信皮都知道是情書,看雲那尷尬相,新真是幸災樂禍極了,這正如她所願,這時雲回頭看了一眼新,“不會吧,着小子不會那麼聰明吧?”新忐忑不安的生怕雲識破了她的詭計,還好新夠鎮靜,若無事的轉向了別的方向, “還好”新嘆了一口氣。這下只看那小子是怎麼回信了,嘻嘻嘻。 

  一天兩天,一個星期,雲還是沒有來信, “不會吧我費盡腦汁想出來的妙計,就這樣宣告破產了。”新有些不甘心又接連寫了一些,但都石沉大海,慢慢的便把這件事淡忘了,雲和新也相安無事,井水不犯河水。算是休戰時間吧。 

就這樣平平靜靜的過了一個學期,雲和新很少在一起更何況是說話,只有避免不了的班級活動才破回例。 “啊”!終於解放了,再也不用跟那個死冤家在同一個屋檐下了,新的心情愉悅極了,此時的雲恐怕也是這樣想的吧。 



  新,媽媽跟你商量一件事好不好?”“媽媽你說吧什麼事?”“你從小就身子單薄,我想讓你在這個假期鍛煉鍛煉,怎麼樣?” “練什麼呢?”“現在流行跆拳道,怎麼樣?”“行。” 

  就這樣新第二天就和媽媽找了一間道館,報了名準備下午就來,可是剛剛走出來新就發現一個身影很熟悉, “媽呀,不會那麼巧吧,左躲右躲,還是擺脫不了他。”原來雲正在那裡 ,“我不學了………” 想知道下面嗎?

您正在瀏覽: 不是冤家不聚頭(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冤家不聚頭(6) 暫無評論